close

結婚作業時間只有兩個月的我,所幸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新秘-葳葳。

她是第一個寄信給我的新秘,但由於開頭太專業反而嚇了我一跳 XD 。

「巫葳葳新娘造型美學」,對於一個宅宅新郎來說,這專業名詞與我是不同世界的 囧。

基於我是新郎的緣故,髮妝造型的部分就不多說了,老婆喜歡比較重要,我能說不好看嗎!(被毆)。

所以就只說說我最讚賞的部分:

「沒有遲到」

這真的很重要,不論是五分鐘、十分鐘或是一小時,只要一遲到影響的不只是整個流程,連心情都會被破壞。

「細心」

由於我們沒有儀式,所以到達會場裝扮好之後,便是一連串與親友的拍照,在拍照的過程中,不斷的補補妝

讓新娘子能夠一直漂漂亮亮的呈現,也注意著裙襬等細節,讓照片也能很完美的呈現。

進場後我連捧花都不知道丟到哪了,所幸葳葳有留意到幫我收好,不然還真找不到。

「專業」

新娘的"拖拉"技能太強大了,導致相關資料雖然早早提供卻最後一天才決定好。

造型一決定好,立馬由我接手,討論隔天婚宴相關細節,不虧是專業人士一下就討論完畢,

這中間也還有詢問我漏說的部分,讓這一切更加的流利。

換造型的時間點也掌握得很好,讓我在婚禮當天能夠專心處理其他事務,完全可以不用管新娘啊!!!

新娘交給葳葳保管就好 XD

 

PS.妝髮的部分,三位女人都很滿意(新娘、婆婆、岳母),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呢!?

婚宴結束後,我媽在廁所卸妝時還很"小聲"的跟我妹說:

「今天大家都問我是誰幫忙弄的妝髮,怎麼會那麼好看。」

 

有一個好的新秘,真的可以讓你省事省心很多。

 書萍白紗 (7) 書萍白紗 (17) 書萍白紗 (22) 書萍白紗 書萍敬酒+送客 (2) 書萍敬酒+送客 (3) 書萍敬酒+送客 (8)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