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嘉義到台中就順著台一線直往下騎,唯一的印象就是嘉義風大,或許是空曠的關係吧,這趟旅程下來受風影響最大的地方便是嘉義了。

在路上會經過素還真的公司 XD

以前是很喜歡看布袋戲的,突然有一天覺得素素死了又活活了又死便厭倦了。

看布袋戲的年資也沒很久,大概就是從狂刀出場開始看,一直到佾雲再過去些吧。

自從魔魁戰死後興趣就少了一半,隨傲笑紅塵出場越來越少,我也越來越少看了。

既然經過這就拍照留念一下吧,雖然我也不知道這裡究竟是做什麼用的。

DSC_0321

原預定路線是要走西螺大橋的,不過西螺大橋封閉便只好走替代道路。遠遠的那座橋便是西螺大橋了。

DSC_0323

嘉義、雲林、彰化這邊是有嘉南平原線可以欣賞沿途風光的,不過我忘記規劃路線,只好傻傻騎台1到底了。

雲林的空氣是旅途中最差的地方,從東部回來不久的我,很沒辦法適應這邊的空氣,覺得鼻子很痛。

DSC_0324

經過彰化時一直再想,不知道去哪邊可以拿個環保袋、馬克杯回家用?反正都做那麼多了給我一個應該也沒關係。

怕被打的我,也只敢再心裡這樣想著,總不能跑去問人吧,遇到只看顏色對不對的人,那我豈不是找死罷了。

騎過了大度橋的我也算是正式進入台中了,過了大度橋後便沒有再走台1而改走125,不為別的,僅因入住的關係。

走台1便不會經過成功嶺,要走1乙才會經過,身為男人對於成功嶺不會太陌生,就算不是在這當兵,但許許多多的軍教片也是從這取景拍攝。

本來就是在成功嶺新訓的我,沒想到還有機會到這來,畢竟中壢人的我,怎會沒事特地跑到台中看成功嶺,既然路過就不要錯過了。

『國旗在飛揚身威豪壯,我們在成功嶺上,鐵的紀律使我們鍛鍊成鋼‧‧‧』,新訓時這是天天在唱的軍歌,令人熱血的軍歌。

下部隊後才了解,熱血個屁!。

成功嶺很大還有個很大的集合場虎威台,塞的下兩個新訓旅又能小到哪了?

在這短暫的回憶一下後便往大雅出發,住大雅不是因為有什麼特殊的理由,只是未來的岳母家在這,既然都環島怎能不去拜訪呢?

DSC_0326  

又是上演兩鐵邂逅的劇情了,我踩著腳踏車老婆搭火車,我們又在台中集合了XD

我的旅程可以說很FREE也可以說受制約,FREE的是單人上路想怎麼騎就怎麼騎,制約的是有會合的時間,該在時間內完成的還是得完成。

理所當然隔天就繼續待在台中了。

今日感想:路上有其他車友自己會騎比較快,因為你會想超車(誤)。

今天無意調整了騎乘姿勢後,平地上的速度比平常騎乘快2-3km/hr,搞不好是受到東部的洗禮後LEVEL UP。

Screenshot_2013-02-04-23-27-12 Screenshot_2013-02-04-23-27-24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