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淳青背包客棧旁有間肯德基,想說吃個燒餅再來騎心情一定會很好,結果早上是沒開門的。

只好吃便利商店啦,畢竟是相對乾淨衛生,吃壞肚子要跑廁所會是個大難題,還是小心謹慎些。

雖是個好天氣,但心情不是很好,覺得旅程已經結束了,剩下的就是騎車回家,對西部沒太大的興趣。

話雖如此,騎到枋寮時沿途的景色讓我讚嘆不已,與東部是截然不同的感覺。

DSC_0298 DSC_0300

既然都已經從墾丁要一路往北,萬巒豬腳一定要吃一下,雖然我算是半個屏東人也吃過不少次,不過環島時一個人吃倒是第一次。

沒做功課的下場就是路邊隨便挑一間了。一個人吃果然很撐啊。

DSC_0301

吃完豬腳後繼續往高雄前進,身為半個屏東人的我竟然沒吃過燒冷冰,這樣實在是說不過去,便調整了路線去潮州吃碗冰。

這張照片拍的很失敗,爛到爆炸。

DSC_0302

在離開正老牌燒冷冰後,我發現路線似乎不太對,GOOGLE MAP馬上查,果然是我走錯路了,便只好多繞一圈以回歸正途。

大概是在萬丹附近路邊會有許多養殖場,滿滿滿的一片鴨,如果我可以指揮牠們,我就可以變成鴨母王反攻天龍國 XD

有許多養殖場並不代表那是萬丹所盛產的唷,萬丹是以紅豆聞名的,萬丹車輪餅,這樣總有印象了吧。

DSC_0303

高屏大橋真的好長,以前經過時都不這樣覺得,直到我這次單車環島才這樣發覺,特別是那天側風強,真的覺得高屏大橋好長阿。

過了橋後便抵達高雄,在抵達高雄不到五分鐘,我便徹底了解那天兩位大學生跟我說的『高雄交通很可怕』。

除了闖紅燈之外,更可怕的是突如其來的逆向,是光明正大的逆向、是無所謂具的逆向,充滿霸氣的騎士在高雄簡直是隨處可見啊。

還遇到個大嬸,闖紅燈加逆向向我奔來,不得已之下只好閃她,沒想到她竟然對我點頭致謝,大嬸車不是這樣騎的吧......

你這樣騎我不閃可以嗎?總不能跟你對撞吧。

那兩位學生說的果然真對,高雄很可怕,我會有錯覺是因為之前都坐捷運玩高雄阿(嘆)

今日是入住固興大飯店,勞工育樂中心只剩三人房,且入住還要出示證明是勞工的資料。

乾淨度:可 (較老的建築,但算CP值的話是非常划算的)

價位 : 599

早餐是自助式的,四種麵包及兩種土司,粥及八樣配菜,十分超值。還有下午茶可以吃呢(不過沒去吃)

隔天就去朋友家玩耍了,在路上看見一間很特別的冰店就進去吃看看囉。

晚上就跑去瑞豐夜市,好多人啊!特別是萬國牛排及蒙古烤肉,排隊落落長。台灣人都來這邊,六合夜市早變成大陸人的夜市了。

DSC_0306  

 

Screenshot_2013-02-04-23-24-02 Screenshot_2013-02-04-23-24-1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